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75亿加大金融资源力度投入东海岸新城建设

汕头特区晚报  2013-08-13 02:00

[摘要] 农行汕头分行紧紧围绕当地政府“一湾两岸”新城市发展规划,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高金融服务品质,全力支持东海岸新城等重点项目的建设。

农行汕头分行紧紧围绕当地政府“一湾两岸”新城市发展规划,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高金融服务品质,全力支持东海岸新城等重点项目的建设。

建设东海岸新城是汕头市发展规划重中之重,该项目将进一步拓宽城市的发展空间,强化区域性中心城市集聚辐射功能,实现汕头城市形态由内海湾向兼具内、外海湾特色海岸新城的转变。

在项目建设之初,农行汕头分行便积极响应地方发展战略的需要,在国家开发银行牵头下参与项目银团贷款的筹备工作,2012年10月30日,银团与中交公司签订了110亿元的项目银团贷款合同,农行参贷金额30亿元,成为承贷份额的商业银行。

今年来,在信贷规模十分紧缺的情况下,该行积极向上沟通申请信贷支持,累计向东海岸新城项目发放贷款10.75亿元,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资金保障。

此外,作为银团贷款主要的结算代理行,该行还为中交公司提供了全面优质的结算服务,至7月份,中交公司在该行的结算量累计达到32.64亿元。目前,东海岸新城轮廓初显,抛石海堤全部合拢,吹填陆地面积超16平方公里。

据悉,该行仍将一如既往支持汕头城市发展,在经济资本配置、信贷投放、网点建设等方面加大对东海岸新城项目的金融资源投入力度,千方百计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参与东海岸新城项目建设的重点行业和骨干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延伸阅读:

前7月商品房销售增幅回落

500亿地产融资躁动:14家公司排队等发令枪

14家公司抢跑房地产再融资 引发业内遐想不断

上市房企争欲再融资 放行令仍未下达

广澳港区防波堤工程工期4年已完成投资2.68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