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海岸新城楼盘扎堆 现如今一房难求?

2017-08-11 1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统计,上半年东海岸新城领出了14张预售证,集中在8个楼盘当中。分别为君悦海湾、愉珑湾、熙悦花园、壹品湾三期、御海天禧、天合名門、中海凯旋门、国厦云湾,其中御海天禧、天合名門、中海凯旋门都是今年首开,开卖就被秒光,入市的房源根本满足不了购房者的胃口。可以说目前东海岸正处于一个房源急需的时期。

东海岸新城楼盘扎堆 现如今一房难求?

不过下半年东海岸新城会有新盘入市,比如天合名門将于8月20日加推新品、御海天宸保利和府都将在下半年推出。

好房推荐

天合名門项目毗邻滨海大道中段,中山东路、泰山路等城市主干道环饲左右;临近轻轨3号线,全天候构筑多维立体交通,让你拥有随意支配时间的真正自由,人生从容而行。

合群·天合名門毗邻滨海长廊,坐拥内湾外海。超过40%绿化率的社区园林,以独特的“碧海绿境”主题,打造一体式立体景观的中央花园。以正南正北朝向的湾区前排视野,近看妈屿岛风光,远眺德洲、礐石风景区。营造7大主题景观园林,再现巴厘岛海岸风情。

御海天宸位于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E组团,实用地面积97852.2平方米,坐眺新津河,景观公园贯穿其中,周边规划若干中小学和超市、医疗等生活配套,毗邻金融创新区、金融科创城等重大产业项目,商务和休闲配套资源比肩国际都市。

保利和府位于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E组团,实用地面积54138.7平方米(81.208亩),住宅楼面价超8600元/平,1.0<容积率为≤3.5,计划建设3栋17层住宅楼、2栋28层住宅楼、4栋30层住宅楼以及1栋3层幼儿园。

综述

下半年汕头市区还有多少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