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汕头内海湾 270°环海高层遇上成熟生活配套

来源:房天下 2017-07-28 10:0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世纪海岸项目住宅地块正在打桩,项目实用地面积25708.4㎡,规划建有4栋高层海景住宅、1栋甲级写字楼,拟计划于2019年9月30日交房。

优点

1、地处 城区,交通便捷,区位 明显;
2、周边多为住宅区,居住密度适中,享受内海湾自然景色;
3、产品功能设计到位,室内标高3.15米。
4、周边 配套、医疗配套、商业配套齐全。

缺点

1、产品多为大面积平层,总价稍高。

配套5.00分/5分

世纪海岸 苏宁广场和华润万象城,龙光喜来登等 商业综合体,商业配套良好,更有海滨路海滨长廊景观带、石炮台公园和华侨公园等休闲配套,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世纪海岸雅园
世纪海岸雅园
世纪海岸雅园
世纪海岸雅园

世纪海岸周边 资源配套齐全,100年名 聿怀、一中、金实、长厦等名校环伺左右,从 、初中到高中一网打尽。

世纪海岸雅园

项目收纳汕头湾一线稀缺海景资源,比邻市政务服务集群,极大的整合了城市资源。

世纪海岸雅园
发展

新中式园林成主流

世纪海岸项目整体风格为新东方主义园林,承鼎中国古典情韵,融合当代审美需求,即有北方皇家园林的大气,又不失江南院落的雅致。采用一轴三进四院的设计风格,从园林特色到智能服务,提现出项目的 和未来 。

世纪海岸雅园
世纪海岸雅园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世纪海岸项目住宅地块正在打桩,项目配套游泳池及地下车库,户型面积包括了178至341㎡不等,包括了178~219㎡的平层户型,以及楼王单位中两套341㎡的空中复式户型。项目展厅地址在龙光尚海阳光15426元/平方米[龙湖]龙光尚海阳光188套在售原展厅。

世纪海岸雅园
世纪海岸雅园
世纪海岸雅园
世纪海岸雅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置***员  2024-04-14 17:11: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讯  2024-03-31 18:54: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通  2024-03-17 20:51: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