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些楼盘受惠多 金新北路第三阶段拓通工程启动

2017-05-30 12:03作者:房天下

金新路概况

金新北路(党校路—华山路)是连接我市南北片区的主要道路,由于历史原因,成为一条“断头路”,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继金新北路拓通工程凤凰山路—华山路、党校路—金凤路工作启动后,近日,金平区启动金新北路(金环路至金凤路)拓通工作,对道路红线范围内约15000多平方米违章占道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这一段路原先只是一条只有几米宽的小巷,计划拓通为30米宽,589米长,接下来,相关单位尽快把金新北路(金环路—金凤路)拓通工程的拆迁工作完成,交付施工单位,力争金新北路早日全线拉通,为周边住户及出行群众打造秩序井然、出行通畅的文明交通环境。

这些楼盘受惠多 金新北路第三阶段拓通工程启动

据了解,金新北路道路拓宽范围分为3个路段,分别为党校路至金凤路段,金环路至金凤路段,凤凰山路至华山北路段。项目规划红线内长约1.7公里、宽30米,建设内容包含道路、排水、路灯、绿化及交通设施,总投资3.06亿元。其中,第三阶段(金凤路—金环路)道路拓建项目规划红线内长589米、宽30米、涉及到村民和工厂110多户,建设内容包含道路、排水、路灯、绿化及交通设施。目前,金新北路(华山路—凤凰山路)已拆迁完毕,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软基处理已完成,雨水管道及检查井已基本完成,合流管道正在施工中,排水工程已完成80%,该路段预计6月15日完工,金新北路(党校路—金凤路)拆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这些楼盘受惠多 金新北路第三阶段拓通工程启动

好房推荐

联泰·汇悦春天项目位于凤凰山路与金新北路交界西北侧,项目一期规建8幢高层住宅,工程进展顺利,现正进行地面主体建设。项目一期主推105-160平三至四房户型,现正接受咨询登记,二期即将接受咨询。项目展厅位于东厦北路126号(新世界家私城斜对面),现场119㎡、127㎡样板房开放接受参观。

深源·金紫名邦位于金凤路与东厦路交界处,规建1幢17-18层商务公寓,1幢为27-31层高层住宅,沿街4层商业裙楼,设置两层地下室,其中负一层为商业,计划引入沃尔玛商超,并配建有社区公园。项目现正进行地下室工程,部分用地已立起塔吊,暂未正式接受咨询。

和厦·悦派位于金砂路51号(金砂公园对面),系距离现有金新商圈较近的一个新盘,将打造集居住/SOHO/投资为一体的复合社区,主推户型为41-103平,现正接受咨询登记,主题样板房开放参观。项目增建部分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改建部分临路竹架搭建基本完毕,将进行外立面修缮工程。

综述

一起期待新金新商圈的崛起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