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汕头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海黄金海岸三期规建10栋高层+17栋多层,汕头市黄金投资机会!

汕头特价房2018-05-25 23:36:38

中海黄金海岸三期项目位于汕头市南山湾综合旅游区,规划建设10栋高层住宅和17栋多层住宅,总建筑面积248956.62平方米。项目一共分11期进行建设,配套设施齐全,是投资汕头市黄金地段的绝佳机会。

中海黄金海岸三期项目位于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综合旅游区,规划建筑高层住宅10幢,多层住宅17幢,总建筑面积248956.62平方米,总户数约2079户。项目三期总平图据规划,中海黄金海岸项目位于汕头市濠江区龙虎滩,用地1038.42亩,建设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商业和配套等,一共分11期进行建设;酒店用地139.1亩,建设一座五星级酒店。项目整体效果图项目整体规划图在规划地块内西北面为高层区,东南面沿海为多层住宅区,其中高层区内地块北侧及中信大道东侧有商业。36班小学位于四期地块内,幼儿园分别位于五期和九期地块内。中海黄金海岸三期占地105570.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8956.62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99357.38平方米。项目高层住宅10幢,多层住宅17幢,其中高层住宅楼均为31层,多层住宅楼均为3-4层。项目北区在西边和南边各设有一个小区人行出入口,另在东边设有一个车行出入口;南区在北边设有两个人行出入口,另在东边设置消防车出入口,并在小区内按有关规范规定设有环形消防车道。项目三期经济技术指标中海黄金海岸四期项目用地面积131455.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5891.03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96837.98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39053.05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7栋高层住宅和41栋多层住宅,沿街设置商铺。项目配套建设一所小学,拟设置36个班。计划设置1073个停车位。项目设置1个小区主出入口,3个小区出入口,1个车库出入口,2个消防车出入口,1个小学出入口。中海黄金海岸四期占地102248.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4725.86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63394.12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41331.74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3栋高层住宅和29栋多层住宅,高层住宅区沿街设置2层商铺。项目配套建设一所幼儿园,拟设置12个班。计划设置1138个停车位。项目设置3个小区出入口,1个车库出入口,1个消防车出入口。项目主要技术指标注:资料来源濠江区发展规划局,整理:房天下往期回顾9字头置业东海岸新城 这趟车你还愿意再错过吗?趁着房价还稳定着,来这个“年轻”的板块碰碰运气!澄海区年初“阵亡”地块降价1146万元 回炉重塑再度挂牌享购房补贴100万!汕头投入1亿/年加入人才大战西区163亩新盘规建50栋6-12层多层住宅 配套1所幼儿园和肉菜市场寻找接盘侠!房价破万!汕头这几个板块还值得买吗?汕头土拍“一轮游”成常态?潮南成交楼面价661元/㎡发送【527+姓名+手机号码+人数】到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5月27日线路看房团 『看房大巴+额外优惠+精美礼品』等你来!赶快报名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