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嘉楼只是冰山一角 万嘉世际花园或2016年10月亮相

汕头房天下  2016-08-24 07:01

[摘要] 根据此前获知的消息,该项目拟定名为万嘉楼。实际上,万嘉楼仅仅是万嘉世际花园的一期项目。万嘉世际花园由汕头市南洋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展厅位于嵩山路与锦龙南路交界处(珠池派出所对面)。

房天下讯 根据《珠池街道银安庄洪门片旧厂房“三旧”改造项目改造方案》,汕头市恒基金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银安庄洪门片(地块代码A-02-01)建设2栋19层高层住宅,总用地面积为3670.47平方米,工程预计2016年下半年开工,至2019年12月前竣工。

根据此前获知的消息,该项目拟定名为万嘉楼,主推58-536平户型(查看户型)。实际上,万嘉楼仅仅是万嘉世际花园的一期项目。万嘉世际花园由汕头市南洋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展厅位于嵩山路与锦龙南路交界处(珠池派出所对面)。据了解,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10月接受咨询。

根据项目展厅的平面图展示**,万嘉世际用地面积24000.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599.73平方米,规划建设11栋24-26层高层住宅,分两期进行建设,并将配套一所学校。

填写意向

万嘉世际首期用地3449.43平方米,规划建设2栋26层高层住宅*,沿街设置商铺,总建筑面积20394.53平方米,容积率4.5,绿地率30%,二层地下室,拟提供99个停车位;万嘉世际二期用地面积20550.69平方米,规划建设9栋24-26层高层住宅,沿街设置商铺,总建筑面积122205.2平方米,容积率4.5,绿地率30%,二层地下室,拟提供802个停车位。

万嘉世际东侧拟建设学校一所,用地9793.23平方米,拟建设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及运动场所,总建筑面积114559.15平方米。

万嘉世际一期规划图

万嘉世际附近有星汇上品、星湖城、银安花园、金丰花园等小区,另有荣逸豪轩在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邻近星湖商业城、沃尔玛,银行、市场、学校等配套齐全。项目改造开发能进一步填补市场供应缺口,局部缓解市场上中小套型住房供需求矛盾,带动片区的“三旧”改造,改善区域环境,美化城市景观,同时盘活土地资源。

备注:* 该信息与当前公示的《改造方案》不一致,但是与之前获知的信息相吻合。** 本文资料来源《珠池街道银安庄洪门片旧厂房“三旧”改造项目改造方案》及展厅现场公示,部分内容与政府公示有不一致,终具体详情应以政府告示及售楼处提供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