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汕头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 草案修改征求意见

汕头日报  2012-07-11 00:00

[摘要] 为了进一步提高立法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拓宽公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现将《汕头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征求意见稿)》全文刊登,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立法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拓宽公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现将《汕头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征求意见稿)》全文刊登,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于2012年7月31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反馈:

 (一)登陆“汕头人大网”//www.strd.gov.cn,在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草案征求意见建议”,提出修改意见。

 (二)通过信函邮寄至汕头市海滨路14号汕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邮政编码:515031)。

 (三)电子邮件发至:strdfw@163.com。

 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2年7月9日

 章 总则

 第二章 物业管理区域及配套设施设备

 第三章 业主、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

 第四章 前期物业管理

 第五章 物业管理服务

 第六章 物业使用及维护

 第七章 法律责任

 第八章 附则

延伸阅读:

热点消息:提前批2A院校7月9号开始网上录取

没有最省只有更省 业主揭秘装修超省钱的9招

业主讨论:阳光华府的质量听说实在不怎么样

业主们 泰山路龙腾熙园路段淤泥"霸道"一公里

热议:天华美地小区停车收费没有相关规定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